留学指南

美国留学签证申请的雷区千万要注意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19-08-12 13:50:09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美国留学签证办理中,每年都会有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拒签,那么,美国留学签证办理中要注意哪些雷区?美国留学面签要注意哪些问题?
  留学美国签证要注意哪些误区:
  一、自己填写的DS160表内容记不清
  其实在申请人面谈时,签证官所问的问题大多都是根据申请人填写的DS160表的内容相关的,所以DS160表是如何填写的,填写的内容就十分重要了。
  可是很多美国留学签证申请人填写DS160表和自己预约面谈时间的相差了近一个月,甚至2-3个月都有,所以可能DS160表的一些信息已经记不清,导致在面谈时回答签证官问题含糊其辞,从而影响签证申请的结果。
  所以,DS160填写的信息很重要,一定要记牢,在面谈时回答签证官问题也要和DS160表相符。
  二、预约面谈时候后修改DS160表
  想要申请美国签证,第一步就是要在使领馆官网填写DS160表,并提交,填好ds160表后会进行缴费、预约面谈等操作,但是往往有不少申请人在一开始填写DS160表是没有考虑清楚就填写,导致预约面谈之后想要修改DS160表。
  但是预约了面谈之后,想要修改DS160表必须重新预约面谈时间,之前预约的时间就会作废,如果是计划行程安排很紧张的话,是可能发生无法再计划行程前拿到美国签证的情况的。
  三、DS160照片与本人相差太大
  在填写DS160表时,会需要上传一张方形的白底彩照,上传的照片一定要和本人是相符的,否则在面谈当天可能会被要求重新提供一张,若没有携带,并且已经提交的照片与本人不相符,那么只能重新预约面谈了,所以一定要准备近期并和本人相符的照片。
  四、美国留学面签时紧张/表现不好
  其实不管美国签证申请人自身的条件到底如何,最终决定签证申请是否通过还要看面谈当天。如果申请人在面谈回答签证官的问题时,表现得很紧张、回避签证官问题或者答非所问等,这些情况都会影响签证官对申请人的判断,从而影响申请人的面谈结果。
  所以,面谈当天的表现就显得十分重要,申请人面谈要表现得自信、自然,声音清晰地回答签证官的问题。
  五、迟到
  其实美国使领馆对时间并没有约束得很严格,美国使领馆规定申请人可以按照预约好的面试时间提前或者推后30分钟到达使领馆,通过安检以及窗口扫描之后排队等候接受面试。可是如果迟到超过预约时间后30分钟,将会被取消面试,并重新预约新的面试时间。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