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在澳洲留学有哪些公共假日呢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19-12-17 10:18:46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澳大利亚的全国公共节假日:

澳大利亚国庆
1月26日的澳大利亚国庆是澳大利亚建国纪念日。这个公共节假日纪念欧洲人来此建立第一个定居点的日子。

澳新军团日
澳新军团日设在4月25日,在1915年的第一次世界大战中,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军团(ANZAC)在这一天登陆加里波利。这个日子用来纪念在战争中勇敢战斗、慷慨捐躯的士兵们。这天会举行纪念庆典和阅兵仪式。您会看到许多城镇都举行澳新军团日游行和典礼,最后还将在纪念馆和战争纪念碑前献上花圈。

女王生日
女王生日这一天是用来庆祝伊丽莎白女王二世的生日,她不仅是英国的君主,也是澳大利亚的女王。女王生日这个公共节假日被定在星期一(通常在六月)。这样,加上周末就接连有三天的假日。

节礼日
圣诞节次日,即12月26日是节礼日。通常这一天被认为是向贫穷的人施赠金钱和其他礼物的日子。

新年
1月1日,澳大利亚全国各地都会举办庆祝、典礼和聚会,来迎接新年的到来。

劳动节
澳大利亚各地庆祝劳动节的日子不尽相同。和世界其他地方一样,在劳动节这一天,“劳动人民”放假一天,以纪念工会运动和劳动者权利。

宗教节日
公共宗教节日包括圣诞节、耶稣受难节、复活节前的星期六、复活节星期日及复活节后的星期一。

圣诞节
在澳大利亚,圣诞节是12月25日。圣诞节是耶稣基督降生的纪念日。基督教徒认为耶稣是“上帝的儿子”,是来自天堂拯救人类的弥赛亚。
在圣诞节这天,亲朋好友通常会相聚一堂,交换礼物,享受特别的圣诞节美食。澳大利亚人既喜欢在户外烧烤中大吃刚刚捕捞的海鲜,也喜欢围绕餐桌举行传统的烘烤晚宴。

复活节
复活节纪念的是耶稣基督被钉死在十字架上后复活的日子。在基督教中,这个节日的意义十分重大。
除了宗教意义之外,复活节在澳大利亚还是一个为期四天的假期周末,从耶稣受难节开始一直持续到复活节后的星期一结束。
各个州和领地还会庆祝各自的公共节假日。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