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英国研究生申请流程是怎样的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1-04-11 15:13:41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第一步,选择学校
在确定了你要选择的类型之后,你应该开始选择专业和学校。选择专业和学校是一项技术活动。一般来说,报考这个专业是很困难的。如果你想申请跨学科应用,需要搜索学校是否有可以申请跨学科应用的专业,或者学生想申请的专业不需要相关背景,这样你就可以申请跨学科应用。
英国大学有自己的中国大学名单,尤其是商学院。如果本科学校不在英国大学的名单上,那么英国大学基本上对你封闭,申请的机会太小。本科院校在英国大学排行榜上名列前茅。这要看期末考试的平均分,是否符合学校的分数要求。学生更关心的是大学的排名,建议尽量选择报考本专业的研究生。
像是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经,爱丁堡大学这类顶尖名校没有明确的中国大学的名单,那么就要根据往年的申请情况和经验来衡量了。

第二步,准备申请材料
在选择好学校和专业之后,我们应该开始准备申请材料。申请材料包括个人陈述、简历、两封推荐信、中英文成绩单、中英文文凭、无毕业证明的中英文学习证明。对个人陈述有一定的要求,应根据不同学校不同专业的要求撰写。这是比较难的材料之一。个人陈述写得不好可能影响录取。

第三步,提交申请
英国大学提前一年开始申请。从每年8月中旬开始,各高校陆续开放申请。在我们准备好申请材料后,我们可以在大学开放申请后尽快提交材料。英国大学的录取始终坚持先到先得的原则。大约4-6周,录取结果就会出来。根据实际录取情况,有的录取结果会提前知道,有的可能要等较长时间才能知道。由于部分专业报考人数较多,名额满后随时关闭招生申请。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