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英国留学回国办理证明需要携带哪些材料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1-01-11 14:37:10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根据教育处规定 , 在完成学业回国前申办留学 回国证明时,要出示如下的材料:
需要携带哪些证件 ?
1.带序列号的报到登记表打印件,并在打印出的登记表右上角贴护照照片 一张 ( 使用您的账号登录本系统后,可以打印报到登记表 );
2.护照身份页、留学国有效签证页复印件
3.就读学校出具的就读证明信原件(需要注明从何时至何时在何校何专业 注册学习 )
4.毕业证书复印件或学校出具的毕业证明信(需注明已通过全部课程及论 文、准予毕业并已决定授予学位 );
5.学习成绩单复印件 ( 博士生不需提供 );
6.回国机票复印件或学业结束后回国时护照入境盖章页复印件 ;
7.2英镑工本费,请以 postal order 方式支付 ( 在英国邮局购买,并请在 PLEASE PAY 栏内填入 Education Section, Chinese Embassy)。教育处不 接受现金或支票。
8.贴好邮票并写好回邮地址的回邮信封一个 ( 如邮寄到国内,至少贴 1.12 英镑邮票 )。

注意:回国办理学历学位认证时需要出示《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