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留学英国申请奖学金需要哪些能力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21-02-18 10:25:01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出国留学费用,对于很多家庭来说是一笔不小的开销啦!如果能申请到奖学金,就可以减轻留学费用的负担!那么英国奖学金衡量标准是什么呢?

  英语水平

  雅思成绩是申请英国大学课程的硬性条件。一份好的雅思成绩,能很好地说明申请者的语言能力及思维能力。

  学习成绩

  一份优秀的成绩单,会很直观的反应出申请者的个人能力。同时英国各大院校会根据学生的专业素质来分配奖学金的比例,使其利用价值更大。

  自身才能和能力

  不论是学校颁发的证书、学生在社会的奖励和荣誉以及社会实践/工作经验,都将帮助留学生在申请奖学金上给出强有力的说明,来体现申请人的德才兼备,并证明自己有足够的资格获得奖学金。

  在英国留学申请奖学金之后,学校通常会派专家组到中国来组织面试。面试过关的学生,申请名校时甚至可以获得学费和生活费全免的奖励,而在奥林匹克竞赛中获奖的学生在英国留学申请奖学金时也有很大优势。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