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德国留学都有哪些福利待遇呢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1-09-24 11:03:05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1、免费语言中心
  一般的学校内,都会有自己的语言中心,大家的学习和培训是免费的,提供多样化的语言选择,大家可以直接提交自己想学的语言的申请,课程安排不多,大家自己选择,不会对留学有影响。
  除了基础授课之外,还会有不少活动开展,这会更有利于大家的语言提升,可以在一个比较轻松而且愉悦的环境中,开展自己的学习过程。
  2、低价学生宿舍
  大部分的高校都是会提供宿舍的居住选择的,虽然数量比较少,但是留学生申请是有优先权的,只要大家获取录取的时间比较早,那么就有资格直接提交申请,住校的开销要少得多。
  而且宿舍的收费收到政府的监控,不管城市规模大还是小,一个月都只需要200-300欧,而且大家的申请和办理入住的手续都很简单,不需要再考虑其他的开销问题。
  3、免费看病买药
  进入德国读书的学生,是需要强制性的购买专属的保险的,基础项目一个月在100欧左右,包括了医疗相关的大部分项目,大家在德国生了病要看医生的话,基本都能够直接报销。
  大家可能还会需要买一些药,只要药店接受公保的报销,那么大家需要保存好收据,后续办理报销的时候就会非常方便,这样能够省下很大的一笔医疗的支出,要知道本国居民的保费要比学生还要高。
  4、丰富学生折扣
  学生可以享受的折扣数量是非常多的,大家去展览馆、博物馆和各大景点参观,直接出示自己的学生证,就可以半价或者全免游玩,能够直接享受德国的不同景色,值得参观。
  此外各大商场、门店,除了办会员卡的优惠之外,学生还可以享受双重的折扣,因为知道学生没有收入为了促进消费,会从不同方面为大家提供折扣,需要执行寻找,适合的项目是非常多的。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