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美国留学读书如何快速过检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2 2021-10-20 17:14:42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1、通过安检预验程序
  虽然,现在这项服务在有些机场并不是特别的普及,但是赴美留学的孩纸通过TSA的预验程序(TSA PreCheck program)真的可以帮小伙伴们节省许多排队的时间哦~
  2、打包的时候就以方便安检为目的
  在美国留学生进行安检之前,如果小伙伴们早就准备好了相关资料,并能方便且全方位的展现自己携带包裹的内容,例如提前拿出你随身携带的不超过三盎司的液体等,这些都可以为小伙伴们减少许多过安检的时间。
  3、解开鞋带,最大化的节省时间
  既然小伙伴们也知道在过安检的时候需要脱掉鞋子,那么为了节省时间,小伙伴们可以穿不系鞋带或是很容易脱掉的鞋子,小伙伴们还需要记住的是:因为要脱掉鞋子过安检,所以最好是穿上袜子,哦,因为谁也不知道这些机场几百年才打扫一次地面啊……
  4、关于电脑
  根据TSA的新规定,小伙伴们在过安检的时候,随身携带的电脑是可以拿出来不必经过X光机的,所以,小伙伴们提前将电脑折好,以方便拿出。
  5、仔细观摩过安检要排的队,谨慎决定
  告诉小伙伴们个小秘密,过安检的时候吧,不是说你排的队伍最短,你就能最快熬过安检的。在站队之前,先估量一下排在自己前边的人有多少。
  而且选择队伍很重要,一个排满了商务旅行者的队伍要比一个排满了家庭组团出行者的队伍,通过安检的时间要短很多滴哦~
  6、配合身体扫描
  TSA的新式扫描仪可能会让你感到不太舒服,但是这种新式仪器确实很节省你的时间哦~而且相比于其他方式,这也算不上不舒服啦……
  7、不要忘记微笑
  每年机场过安检的游客有几百万几亿人次,TSA的工作人员总会遇到不配合的乘客的。小伙伴们可不要成为他们中的一员哦,因为最快到达一个地方的方法可能就是友好的态度和一个微笑哦~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