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美国纽约州立奥尔巴尼大学2+2定向班

招生简章 浏览: 作者:bianji 2019-05-30 10:40:47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引进国外合作院校优质教育资源,打造了由资深中外教联合授课的美英加澳国际本科项目。学生学业分为国内国外两个阶段,国内阶段由我校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提供商科、文理科、工程学共涵盖几十个专业方向的基础课与专业课教学。其教学大纲、培养方案、测评模式、计分方式等方面均遵循国际标准,同时通过语法、听力、口语、阅读、写作等专项训练强化提升学生英语能力,成绩合格且综合表现良好的学生可以继续出国学习。

美国纽约州立奥尔巴尼大学“2+2”定向班
纽约州立奥尔巴尼大学成立于1844年,位于纽约州的首府奥尔巴尼市,是一所研究性公立大学,是纽约州立大学系统中最古老的大学之一。该校商学院已发展成为美国东北部综合性实力最强的商学院之一,其中会计专业获得全美AACSB认证第44名。学校实习计划让学生有机会体验政府、商业、技术等领域的实际工作。2018年获得的研究基金超过2.4亿美元,众多本科生参与重要研究项目,使他们拥有报考研究生院和进入就业市场的竞争优势。2019年U.S.News美国最佳公立大学排名第70位。

国外对接专业:计算机科学、环境科学、会计、工商管理等

招生计划:20人

招生对象
  应往届高中毕业生

报名条件
  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应届毕业生高考成绩总分达到当地本科录取线且高考英语成绩90分以上者,面试合格予以录取;
  (2)不具备以上条件的学生可参加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组织的入学笔试,成绩达到国际本科项目录取线者,面试合格予以录取。

报名材料
  高中毕业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高考成绩单、准考证复印件和1寸彩色免冠近照1张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