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俄罗斯项目可以对接哪些国外大学?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19-08-12 11:50:42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现有青岛和东营两个校区,俄罗斯项目上课地点位于青岛校区,石大是经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批准授权的专业化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和SQA AD中心。培训基地依托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优质的国内外教育资源,形成了特色鲜明的以经济和工程相关专业为主,英语和俄语两大语种合作高校群和国内学习与国外学习相结合的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合作院校覆盖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俄罗斯等国的近100所世界知名高校。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为培训基地提供政策和运作指导,对出国留学项目进行评估审批,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学生提供统一入学注册备案。

培养模式
区域 学制 授课方式 上课方式 专业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2年 石大教师 
+外教
小班授课 钻井工程、采油工程、油气储运工程、经济学、经济管理、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等
俄语区大学 本科 2或3年 国外院校教授 和本地学生一块上课
 
 
 
区域 学费 学校 所在区域 排名
国内 4.3万/年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青岛 3名(山东省)
国外 3万/年左右 俄罗斯古勃金国立石油天然气大学 莫斯科 理工类第4名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 圣彼得堡 经济类第1名
俄罗斯秋明国立大学 秋明州 综合类第13名
俄罗斯乌法国立石油技术大学 乌法市 理工类第22名
俄罗斯秋明国立石油天然气大学 秋明州 理工类第40名
俄罗斯乌拉尔国立地质矿业大学 叶卡捷琳堡市 地质类重点
阿塞拜疆国立石油大学 巴库(首都) 国家重点

想了解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更多出国留学问题,可以登录http://www.027chuguo.com/网站咨询客服,或者拨打13256855628,找王老师。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